鲜克有终

【哲凡】我也是

那天晚上

不到六百字的速码


贾凡把吃过的外卖盒收到塑料袋里,塑料袋随着他的动作淅淅沥沥地响。

“这粉不好吃啊,感觉不如湖南的味儿正。”

“是啊,”李向哲接过他手中的垃圾袋,“外卖,你还想有多好吃呢。”

“嗯。”贾凡撇撇嘴。

李向哲把垃圾袋丢进桶里,别过头问他:

“谁先洗澡?”

“你先?”

“你先?”

李向哲挑眉,“一起?”

贾凡摇摇头,“每次跟你洗澡都要花好长时间......”

李向哲笑了,歪起一边的嘴角:“那我就当你是在夸我了。你先吧。”

贾凡飞快地跳到卫生间里,露出两只红红的耳朵。

他们洗过澡了。李向哲靠在床头边,贾凡靠在他身上,他们俩一搭一搭地说着话。

静下来后,贾凡有些困了。他叫李向哲的名字,那两个字黏黏腻腻的在嘴边荡。

“哲哥。”

“嗯?”

贾凡合上眼睛,“最近我去参加个活动,学了一句话。”

李向哲没讲话,微微收双臂把他搂紧了些。

贾凡把头靠在李向哲饱满的三角肌上,双腿蜷缩起跨在李向哲的腰腹,像一只大号的抱抱熊。

他侧头瞧瞧李向哲,看他有棱有角的下颚线,又看到了他今天没刮干净的胡渣。然后贾凡抿着笑,说:

“我想你......”

李向哲立马打断:

“我也是。”

任谁管朦胧之间悄然天沉地暗。


FIN.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